洗衣烏龍  南門警助找回誤拿衣物

〔焦點時報/記者吳玉芬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警員詹文興、陳奕嘉及李悅齊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蔡姓自助洗衣店老闆報案稱,其放置於店內原先要外送給他組客人之衣物疑似遭到另一組客人誤拿,深怕若無法順利尋回衣物難向客人交代,憂心如焚下著急得向警方求助。

 

警方到達場現場了解始末後,立即協助蔡姓老闆調閱店內監視器後,發現係一名老翁將三袋送洗衣物拿走後,駕駛自小客離開洗衣店,其中一袋就是老闆要協尋之衣物,警方隨即透過車牌號碼聯繫上該名周姓老翁。

 

周姓老翁向警方表示因外觀包裝類似不小心拿錯立馬透過警方將該袋衣物歸還給蔡姓老闆,讓老闆如期將送洗衣物交到客人手中,而周姓老翁因自己拿錯衣物除了對蔡姓老闆深感歉意之外,對於警方為民服務的精神,頻頻表達感謝之意。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世世代代好徛起,大大小小隴佮意,這就是咱安全、健康、幸福的嘉義市」的城市,並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