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與黃偉哲大啖姆士流料理 聯手推薦台南好吃好住又好玩

黃偉哲市長與詹姆士、民宿主人共進晚餐

【焦點時報/記者 蔡宗武】
應該有不少眼尖的朋友們已經發現到,台南市長黃偉哲在型男主廚詹姆士粉絲團一篇介紹台南好吃好住貼文,按讚並留言力邀詹姆士再訪台南!為推廣國內旅遊與美食文化,台灣國民主廚詹姆士特地造訪國旅首選城市「台南」拍攝影片帶領觀眾悠閒地穿梭台南街頭巷弄中,探索美味小吃並拜訪美食店家職人、體驗府城懷舊氛圍。並與黃偉哲市長與民宿主人阿超共進晚餐,暢聊美食話題及台南觀光。

晚餐時刻,主廚詹姆士利用最新鮮在地食材,製作私房料理酸菜魚香招待兩位嘉賓,想不到姆士流料理竟讓也是美食專家的偉哲市長讚不絕口!作為美食當前仍不忘行銷台南、最稱職的代言人,黃市長也不藏私的向詹姆士推薦自己喜愛的海鮮與台南虱目魚。

席間聊到疫情對台南的影響,市長說明在如此嚴峻考驗下,市府輔導振興旅宿業部分,民宿主人也表示對於住房率穩定回溫有感。影片中詹姆士也向市長詢問給年輕人的台南旅行建議,對台南景點如數佳珍的偉哲市長一連推薦國華街、神農街、正興街等多條美食、文創老街主題路線。更詳盡介紹,請鎖定詹姆士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amesEasyCooking)與姆士流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8JDv7Pa6D8Q)。

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即將於2024年歡慶迎接建城400年,這個數字代表著古都悠久歷史與文化觀光的無窮底蘊。希望能藉由此次詹姆士主廚的影片,透過網路平台傳播分享台南迷人小吃美食及旅遊景點給更多民眾,帶動又一波台南旅遊潮,也提醒民眾出遊時,口罩要戴好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參與活動時配合實聯制,落實防疫政策。

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郭貞慧局長表示,身為觀光城市,台南月月熱鬧有活動,吸引遊客絡繹不絕,除了嚴謹的防疫措施,在交通方面有「運轉臺南好交通」粉絲團隨時提供民眾各項活動交通資訊、食宿則有「安心旅宿」及「安心餐廳」官方認證制度,台南市致力於讓每位遊客都能安心享受美食與觀光。

目前台南美食節推出「安心餐廳消費滿額抽」活動,凡於活動期間內至安心餐廳消費滿100元即可上活動官網登錄抽星級住宿券大獎,發票登錄至1月14日截止,敬請把握機會!觀旅局表示,台南不只有全國最美的山林燈節「2020龍崎光節-空山祭」、還有化身為「漫月美行動」美術館的鹽水小鎮及七股鹽山的「2021 GOOD!菇菇」裝置藝術。甫開幕的台南市立圖書館總館和獲得2020台灣光環境獎的河樂廣場,也都是不容錯過的熱門景點。熱鬧的農曆連假即將來臨,無論是府城古蹟、文化美術館之旅,還是【孤味】、【想見你】、【俗女養成記】、【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等,劇迷最愛的拍攝景點巡禮,再到戶外大自然的關子嶺泡湯、梅嶺賞梅等人氣景區,都非常適合全家大小走春旅遊。誠摯邀請大家來台南觀光,關注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活動資訊持續發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