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嘉義服務處揭牌成立

〔記者郭嘉良/嘉義市報導〕台灣民眾黨嘉義總服務處今天(27日)在嘉義市西區光彩街正式成立!包括黨主席柯文哲、祕書長謝立功、五位黨籍立委蔡壁如、賴香伶、張其祿、高虹安及邱臣遠皆連袂出席,宣誓民眾黨深耕地方、在地經營的決心。

柯文哲於致詞時表示,雲嘉南地區向來是民眾作主的地方,是所謂的民主聖地,感謝嘉義市民對民眾黨的支持,這裡,對於台灣民眾黨來說,是個很特別很重要、也必須持續深耕的地方,他的理念就是「心存善念、盡力而為」,不要想一天改變國家,只要每天改變一點,每人多做一點,台灣一定會越來越好。民眾黨一定會繼續努力,讓台灣因為有我們變得更好。

立委蔡壁如在致詞時則強調,嘉義總服務處的揭牌開幕,就是象徵民眾黨在嘉義深耕發展的決心,她說,民眾黨是素人政黨,要特別感謝民眾黨的支持者,尤其是這些平時就為理念默默付出的志工們,正是因為廣大的民眾都希望台灣愈來愈好,才讓我們聚集在一起。

祕書長謝立功則表示,台灣民眾黨與民眾站在一起,在這個充滿熱情、活力的城市,每一位民眾黨的黨員及志工們都將為改變台灣持續盡一份心力、努力不懈,因此,在嘉義總服務處開幕的同時,民眾黨特別請來雲、嘉、南地區的志工朋友們,由黨主席柯文哲親自頒發獎狀表達對志工們的感謝之意。

 

祕書長謝立功則表示,台灣民眾黨與民眾站在一起,在這個充滿熱情、活力的城市,每一位民眾黨的黨員及志工們都將為改變台灣持續盡一份心力、努力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