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為去哪玩而苦惱了 快跟著年度代言人小百合 搭乘好行關故線出遊吧 – 焦點時報

不用再為去哪玩而苦惱了 快跟著年度代言人小百合 搭乘好行關故線出遊吧

▲不用再為去哪玩而苦惱了 快跟著年度代言人小百合 搭乘好行關故線出遊吧!

【記者蔡宗武/綜合報導】
在國內疫情控制得宜之下,國旅熱潮再次盛行,在不適合出國旅遊的現在,何不安排一個國內小旅行,再一次好好欣賞台灣的美麗風景,跟著台灣好行關故線的年度代言人蛤小百合(早川小百合)安排兩天一夜的旅遊,透過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台灣好行-關子嶺故宮南院線」玩遍故宮南院、後壁、白河、關子嶺等景點,來一趟簡單輕鬆的自助旅行吧!

小百合是許多電視節目的固定班底,同時也是日本知多市觀光大使及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親善大使,外型亮麗、開朗活潑、平易近人的她,成為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區管理處推動的「台灣好行-關子嶺故宮南院線」年度代言人,希望透過親自體驗、遊玩、品嚐,向更多人推廣台灣好行關故線各個景點與方便性,提供大家更多出遊的選擇方式。

台灣好行關故線行經多個特色景點,包含故宮南院,來到這裡除了可以觀賞到許多的歷史文物,還可以拍攝紅極一時的波波草網美照;說到後壁就想到今年金鐘獎獲得迷你劇集獎的俗女養成記拍攝地點-菁寮老街,不僅可於老街中尋找女主角老家中藥店等拍攝景點,讓妳一秒化身為最佳女主角,結束後還能在附近租借腳踏車,悠閒地騎著單車欣賞田野風光,吹著微微的徐風,享受這短暫的美好時光。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許主龍處長表示:關子嶺故宮南院線串聯關子嶺及故宮南院兩大知名景點,沿途行經許多特色景點,夏天時可以前往白河觀賞大片的蓮花池,於清晨時欣賞到最美的蓮花姿態,結束後到白河市場品嚐道地必吃美食;天氣涼爽時,不要錯過關子嶺泥漿溫泉,泡完溫泉後享用關子嶺在地美食-甕缸雞,是許多人吃過都難以忘懷的絕佳美食。此條路線還有許多豐富的景點,不用再為去哪玩而苦惱了,跟著小百合的腳步,一起搭乘台灣好行關故線玩遍各個景點,為你的台灣旅遊地圖插上更多到此一遊的旗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