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送愛偏鄉 愛心大串聯

〔記者許鳳真/嘉義市報導〕華山基金會已陪伴台灣獨居長輩二十一個年頭,即使疫情嚴重服務仍不中斷,結合各界努力,讓服務的長輩能平安渡過,26日在平實思路股份有限公司嘉義分公司旗下品牌德爾芙快捷酒店舉辦「華山送愛偏鄉 感恩有您」活動,邀請百歲人瑞及服務的長輩共十二位一同走出家門,適逢感恩節慶,現場準備了烤火雞,現場貴賓與長輩互動,共度了一個難得的感恩節,也藉此傳達陪伴的重要,感受社會溫暖。

愛心大串聯接龍從仙鳳舞韻古典舞蹈藝術團為「送愛偏鄉」掀開序曲,嘉義市政府社會處曾建福秘書也到場致意表示:「嘉義是第一個高齡友善示範城市,一直很感謝華山基金會長期以來對在地長輩的照顧」:德爾芙快捷酒店贊助活動場地及餐食,讓長輩能感受「團圓」,董事長吳翎鳳表示:「能一點一點的為社會奉獻付出,現在付出也是為未來積點福報」。

社團法人嘉義縣九九慈善文化協會理事長陳怡樺表示:「嘉義縣是人口老化最嚴重的縣市,提倡敬老的美德,也希望社會可以更加祥和,也特別捐贈60條棉被、枕頭和圍巾給偏鄉長輩」。中華郵政嘉義郵局發動各支局投入老人關懷行列;嘉義郵局副局長孫聰銘表示:「中華郵政也認同社會共好的理念,也盡了社會企業責任,今年是第三年來支持嘉義區59個支局協助放置送愛偏鄉活動文宣,提供民眾便利的贊助管道,期盼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助偏鄉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