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拉雅15週年生日快樂!15週年觀光成果暨詩情畫意書法展

▲西拉雅15週年生日快樂!15週年觀光成果暨詩情畫意書法展

【記者蔡宗武/臺南報導】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15歲囉~11月26日於官田遊客中心舉辦了慶生儀式,也邀請歷任處長、退休人員及志工一起同慶,感謝這15年來的陪伴與付出,並於官田遊客中心內展出「西拉雅15年觀光成果」、「旅遊線產業成果」、「詩情畫意書法」及「鐵雕藝術」展覽主題,讓來西拉雅的遊客可以欣賞西拉雅觀光特色。

為慶祝西拉雅15週年生日快樂,推出了臉書祝福活動,從11月26日起至12月13日23點59分止,只要在中埔遊客中心與官田遊客中心拍照上傳活動頁,加入粉絲團按讚,留言祝福西拉雅生日快樂,就有機會抽中腳踏車大獎、娃娃頸枕、旅行茶組等精緻文創商品。

處長許主龍表示:「西拉雅走過15年,感謝各位同仁、志工在觀光領域的努力付出,更感謝轄區內的社區、部落及產業夥伴們的共同成長與陪伴,未來也須要大家牽手一起努力,向下一個10年、20年一起邁進,祝福西拉雅15週年生日快樂。」

今年官田遊客中心正式啟用,加上中埔、南化兩處遊客中心,希望能帶給遊客更多的特色產業及高幸福感的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西拉雅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