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12:0完封巴卡隆 奪下明年企甲門票

▲中油12:0完封巴卡隆 奪下明年企甲門票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台灣中油足球隊今(14)日在台北迎風人工球場,以12:0懸殊比數完封「巴卡隆」聯隊 ,贏得企乙級年度聯賽最後一役 ;中油足球隊整個戰績為13勝1和0敗勇奪冠軍,直接晉級明年中華足協企業甲組八強聯賽。

中油足球隊於今天下午1時,在台北「迎風人工球場」迎戰巴卡隆聯隊,終場以12比 0大勝。這是企業乙組八強聯賽最後一場比賽,中油足球隊整個戰績為13勝1和0敗勇奪冠軍,並直接晉級明年中華足協企業甲組8強聯賽;董事長歐嘉瑞將於晚上在台北大直碧海山莊餐廳為球隊舉辦慶功宴,犒賞球員及工作人員。

僅管今天細雨綿綿天氣,陰霾昏暗,甚至在迎風人工足球場雨中踢爆水球。開賽時場中足球含水圓體變得非常沉重 ;殊不知到底是「雨水」還是喜極而泣的「淚水」相互交織著。但是,再怎麼也阻擋不住台灣中油足球隊全體隊職員高昂的激情鬪志,及求勝的決心!
今日的球賽很多同仁及眷屬到場加油,共同為迎接勝利的到來平添喜氣 ,共同引頸企盼期待這一刻的來臨。終場以以12比 0懸殊比數輕取完封「巴卡隆」聯隊,獲得年度的總冠軍,榮登盟主寶座,確定明年進軍企業甲級聯賽,並為年度企業乙級聯賽劃下最閃亮的句點。

球賽上半場開始,隊員按表操課的狂奔各自的攻防區域,開賽1分鐘即由我軍10號馬堤亞斯(Matias)利用隊員的長傳助功,第一時間直接頭槌攻進今天的第1球,接著3分鐘時又藉著團隊合作漂亮傳球強逼禁區,守門員被調出球門,輕易掃進第2球;第17分鐘利用團隊的技巧傳球,由中場直傳門防左側,我方便趁機直搗黃龍,再掃進第3球。

期間,我軍掌握近90%的控球權,對手很少踢過半場城池。第25分鐘藉著空中快傳又頭槌攻進第4球,第29分鐘,在亂軍之中踢進第5球;另42分的時候又強攻掃進第6球。我軍屢屢逼近對手城門,常常驚險萬分,令對方防不勝防。

下半場攻守互換再戰,第9分鐘及11分鐘對手速度及強度皆未能相抗衡之下,我方再輕易攻進第7球及第8球。今天我軍替換球員非常頻繁,讓新的及少出場的球員有充分上場練習機會,培植新秀。

第28分鐘,我方球員在無人看守狀況下,精彩地帶球穿過幾個關卡,盤球秀出個人技巧直闖快踢應聲入網,得到第9球,對手只能被掛零「望球興嘆」。在第35分鐘又不自覺的踢進10球 ,第38分又趁著開罰12碼機會,由10號Matias主踢掃進第11球。

至此,中油足球隊自成軍以來,首次大勝對手比數超過2位數。第42分鐘,經由門前漂亮傳球頭槌進網,以12:0懸殊比數大敗對手,為所有賽程劃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