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搞怪又搞鬼 感恩茶會來開趴

〔記者吳玉芬/嘉義縣報導〕華山基金會太保愛心天使站服務滿十三週年,陸續已服務了256位三失長輩,為了感謝義工、地方鄉親與在地單位長期協助,於今日在古恩宮前廣場與太保市公所及太保市民代表會共同舉辦華山太保站十三週年感恩茶會暨萬聖節老少來開趴活動,現場共邀請了服務的17位長輩及現場約百餘人出席一起同樂。

今年是連續第三年在太保市在地辦理萬聖節踩街活動,除了邀請太保市內四所幼兒園孩童和長輩 一同「搞怪」,並在太保市麻魚寮的市場內,帶著長輩上街去踩街,每一位參加的長輩比小朋友還興奮,今年除了擴大舉辦讓孩童能與長輩同樂外,還能全家大小一起參與公益活動,同時也鼓勵家中的長輩能走出戶外,參加的阿公阿嬤說:「今年是第三年來參加萬聖節,真的是很趣味」。

蔡易餘立委團隊助理、太保市長黃榮利、太保市民代表會主席葉千田、副主席吳宏哲代表等人、麻寮里里長侯水波、麻寮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朱聰麟也親自出席參與支持這場活動。

太保市長黃榮利表示:「華山基金會服務在地獨居老人,協助公所及政府服務弱勢邊緣戶,補公部門不足的地方,也因為有華山才能讓太保更幸福。」太保市長黃榮利也帶領太保市民代表會的各位民意代表,一起裝扮成SUPER MAN,帶來許多糖果、餅乾分送給現場的孩童們,而米羅幼兒園、南新國小附幼、一二三幼兒園及明日萌幼兒園,同時也帶來應景歡樂的萬聖節舞蹈表演炒熱現場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