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甜蜜落幕 – 焦點時報

2020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甜蜜落幕

▲2020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甜蜜落幕

【記者蔡宗武/臺南報導】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主辦的「2020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於10月25日已順利落幕,活動期間園區各具風格的展區、井然有序的假日市集及令人目不轉睛的精采街藝表演,吸引超過6萬人次的遊客陸續到訪園區,攜手同遊,甜蜜漫步,在秋日微涼的午後,為荷蘭村帶來不少浪漫的氣氛。

閉幕活動邀請了環保藝術家趙志成老師、仁光國民小學周明毅校長、新進國民小學林良駿校長等貴賓出席,由新進國小帶來的競技啦啦隊表演活力開場,接續由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林士群科長代表頒發感謝狀給環保藝術家趙志成老師與仁光國小師生,感謝他們在「為你打轉」展區中為活動所製作的環保風車;活動最後的「愛你大聲說比賽」,在參賽的大小朋友們極具穿透力的「校長我愛你」、「爸爸媽媽我愛你」等甜蜜嗓音,為活動閉幕帶來完美的結尾。

臺南市市長黃偉哲表示,柳營區一帶有純樸的鄉村景致,除德元埤荷蘭村外,鄰近景點還有老牛的家、乳牛的家、尖山埤江南渡假村、太康綠色隧道、南元休閒農場等地,可讓民眾徹底放鬆身心,在秋高氣爽的季節裡,歡迎大家來台南體驗一趟鄉村小旅行。

觀光旅遊局局長郭貞慧表示,德元埤荷蘭村是一個製造快樂、製造浪漫、製造回憶的好地方,不僅融合在地特色與荷蘭異國風貌,搭配活動於園區規劃布置的展品十分有特色,甜蜜又應景,疫情期間不方便出國旅遊,又想體驗異國風光,德元埤荷蘭村就是最好的選擇,今年風車節已畫下句點,期待明年風車節能給大家帶來更好更棒的視覺體驗。

本次風車節結束後,相關展品將會陸續撤收,「傘下」展區所佈置的天空傘,因保存狀況良好,將暫時在園區內維持擺設;另於園區內的金屬鬱金香、FRP大型荷蘭鞋,以及荷蘭竹風車隧道等裝置藝術,將會伴著荷蘭村度過未來的春夏秋冬,園區免費入園,歡迎大家來訪,享受園區美好景色!【圖/觀光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