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濃 來神農 南臺灣最夯的秋季優質蔬果攏抵這 – 焦點時報

秋意濃 來神農 南臺灣最夯的秋季優質蔬果攏抵這

▲秋意濃來神農_南臺灣最夯的秋季優質蔬果攏抵這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南臺灣最夯、最受矚目的神農市集又來囉!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將在本周末10月31日及11月1日於博愛路凹仔底捷運站旁舉辦「神農市集」農特產品展售活動。高雄是個好山好水、環境宜人、物產豐饒的城市,並孕育出多樣性秋季農特產品。高雄市政府農業局舉辦「神農市集」農特產品展售活動,主要為了讓更多民眾深入了解並品嘗高雄在地蔬果,同時也提供在地小農一處農特產品銷售平台,除了能讓小農們將最新鮮的農特產第一手交給消費者外,也讓小農們能與消費者互動交流零距離。

南臺灣秋高氣爽,非常適宜蔬果生長,高雄在地也種植了許多新鮮又養生的蔬果,例如芋頭、白玉蘿蔔及香蕉等都是高雄在地最具知名的農特產品。神農市集邀集南台灣優質小農齊聚一堂,為民眾帶來秋季新鮮又道地的蔬果,每項產品都是由農民辛勤照顧下孕育而出,並且講求『在地生產、在地銷售』。在高雄市政府嚴格把關下,每項農特產品有3章1Q的農特產品專業認證及追溯履歷,讓民眾們能買得安心,也能吃的安心。現場除了擁有多樣化的攤位外,還提供多種農特產品試吃讓民眾能搶先品嘗,此外還提供有趣的拍照打卡活動及好禮集點送,並邀請歌手自彈自唱與現場民眾熱絡互動,讓市民朋友們可邊聽音樂邊逛市集,悠閒度過秋季午後爛漫時光。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誠摯邀請你(妳)10月31日、11月1日兩日,呼朋引伴一起來逛南台灣最具人氣、聲望最夯的「神農市集」,吹著秋天爽颯涼風享受周末假日愜意夜晚。展售時間從下午3點到晚上9點,民眾可搭乘捷運至凹子底站4號出口,或乘坐接駁公車:紅32路公車、 明誠幹線(紅33)、 168環狀幹線直達前往。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貼心小提醒,目前國內整體疫情逐漸升溫,再次呼籲民眾若有咳嗽症狀務必配戴口罩,並勤洗手,以落實自我防護等相關防疫工作。【圖/高雄市政府農業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