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外出未關車門   北門警關心防竊

〔記者呂昭德/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黃世賢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光華路某銀行前,發現停車格內有一輛車子車門未關,於是警方上前關心查看,並擔心車內財物遭竊,因至附近店家詢問有無駕駛該車輛的車主。

 

北門派出所警車巡邏行經光華路某銀行時,發現停車格內一台車子的車門未關,警方擔心車內財物遭竊,於是上前查看車內有無留下聯絡電話的資料,警方查看一遍後仍毫無資料可循,於是聯繫值班同仁利用車牌查詢有無車主聯絡電話,查詢後無留下連絡電話於是警方至附近店家詢問有無駕駛該車輛的車主。

 

過不久有一家人往車輛方向前進,其中一名男子見警便加速跑了過來向警方詢問發生何事?警方先行安撫男子隨後跟男子說因見車子車門未關,因擔心車輛財務遭竊所以上前關心,男子頻頻向警方道謝表示因連續假期帶全家人至文化夜市逛街,找好停車位後全家人一起下車可能因小朋友下車後,忘記關門才會導致車門未關,因一時疏忽才會沒有注意到,最後警方提醒出門在外自身財務須格外注意,以免一時疏忽而造成重要財物損失。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世世代代好倚起,大大小小隴佮意,這就是咱打拼的健康-安全的嘉義市」的城市,並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