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幸運兒!南美館端大禮等第200萬名觀眾入館


【記者蔡宗武/臺南報導】
臺南市美術館自2019年1月27日正式開幕以來,參觀人次已累積近200萬參觀人次,今年暑假期間更是達到自去年7月開始售票以來的高峰,館方預估9月底將可突破200萬人次,屆時將送上價值逾七萬元的等值好禮給幸運入館觀眾。

南美館表示,今年因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雖2至5月參觀人潮下降,但在6月7日由中央政府發布疫情解封後,國內旅遊熱度回溫,到南美館一訪的觀光潮湧現,不論是自由行或團體旅遊的國內遊客數大幅增加,促使今年暑假期間南美館每日平均逾4,700人進館,連假甚至出現單日近萬人入館之紀錄,南美館短短兩個月內共累積約25萬人次。目前入館人數已超過195萬人,南美館決定祭出大禮,用200張免費參觀券及總價值兩萬元美術館文創商品,總價六萬元的超值大禮送給第200萬名幸運觀眾。而在第200萬名觀眾前後一名進場的民眾,則可各別獲得20張免費參觀券及價值兩千元美術館文創商品等總價值六千元的好禮。

南美館除了兩館建築本體即是吸睛的標的物,持續推陳出新的展覽內容和藝文活動,吸引廣大民眾參與,成為了臺南熱門的參觀景點。為了迎接第200萬參觀人次的重要時刻,南美館將於近期籌劃第200萬人次入館的特別禮物,準備迎接幸運觀眾的到來,期待將兼具意義與價值的厚禮獻給這名幸運得主。南美館鼓勵民眾於近期走訪美術館,幸運得主很可能就是你!
【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