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遺失錢包   興安暖警聯絡失主領回 – 焦點時報

民眾遺失錢包   興安暖警聯絡失主領回

〔記者陳允得/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興安派出所警員康文曄及陳美綉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行經吳鳳南路段時,發現有民眾的錢包放置於機車座墊上,周圍也未見民眾經過,故先將該錢包帶返派出所內保管並依錢包內的證件聯絡失主。

 

經了解,吳姓民眾表示當日下班後一心只想返家休息,將摩托車停放於租屋處樓下後,自機車車箱拿出錢包及手機放置於機車椅墊上後只拿走手機就離去,一時忘記還有錢包尚未拿取。警方巡邏時發現該車輛椅墊上放有錢包一只,且周圍未見有民眾停留,故先代為保管該錢包,並依據錢包內的證件資料請值班人員代為聯絡該失主。

 

吳姓失主至派出所領回遺失物時,頻頻向警方道謝,也表示當時未注意到自己錢包遺落在機車座墊上未拿取,真的是太粗心大意及非常感謝警方能夠即時代為保管並通知前來領回,對警方的細心與迅速找尋聯絡方式的態度與效率感到肯定及感激。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為民服務乃警察職責所在,能夠協助民眾尋回迫切需要的物品,是警方的榮幸亦是職責所在。往後警方也會繼續秉持熱情的態度為民服務,即時給予關懷與協助,讓民眾能深切感受到警察的用心與愛心,並讓這個社會更加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