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警防搶竊歌曲「盜不了」MV「原版」

與「石虎版」人氣大PK,你投票了沒

(總社長孫崇文/台中報導)

https://youtu.be/ElfZ-2DnyUg

因應各級學校陸續開學,為強化學子們防搶、防竊觀念,有效保障個人財產安全,臺中市政府警察局邀請臺中市吉祥物「石虎家族」與該局警察大頭娃娃「波SIR」、「麗SIR」,重新演繹該局於106年製作之防搶竊主題曲「盜不了」MV,藉由鏡頭跟著石虎家族與警察大頭娃娃於街頭巷尾內穿梭,以逗趣且可愛的肢體動作將住宅竊盜、一般財物竊盜、機車搶奪等犯罪手法防制方式,融入MV,透過洗腦RAP神曲,帶給民眾不一樣的宣導記憶。

為加深民眾對MV內容印象,臺中市政府警察局除將新版(石虎版)MV上傳該局臉書粉絲專頁外,還上傳原版,讓粉絲投票,進行兩版的人氣大PK,獲粉絲票數較高者,該局將邀請影片主角再拍攝防詐騙主題宣導短片!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呼籲市民如有租屋處或自有住宅相關防竊問題,可向警察局、分局偵查隊或當地分駐(派出)所申請住宅防竊諮詢服務,該局將指派專業的防竊顧問,到府提供諮詢,提供市民專業的防竊觀念,以提升民眾自我防護能力,保障財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