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創院55周年首屆顧問團成立

【記者賴建勳/彰化報導】
喜樂創院55周年,跨出歷史性的一步,成立首屆「二林喜樂顧問團」。由麥仕佳董事長陳志池榮任創團長,邀請企業界賢達人士近300位加入愛的行列,22日首屆顧問團成立,彰化縣長王惠美應邀與會勉勵,王縣長肯定二林喜樂顧問團傳承、接棒、延續創辦人瑪喜樂女士對台灣弱勢者的愛,提供財力資源、物資資源與技術資源等,協助喜樂推展相關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共同照顧弱勢與扶助就業,祝福喜樂的服務能永續經營與發展。

陳志池創團長為二林萬興人,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長期關懷喜樂大小孩子,全家投入公益不遺餘力,把喜樂服務對象當成家人般的疼惜與愛護。再忙每個月一定撥出時間前來陪伴喜樂憨兒,協助餵食蛋糕、贈送生日禮物。他表示美國籍瑪喜樂女士為了服務身心障礙的孩子,變賣自己的家產,無私奉獻近50年在台灣這塊土地上,身為台灣人更應該接棒,個人願意發揮公益的影響力,結合社會善心賢達人士,成為幫助喜樂服務一股重要愛的力量。

人的生命因懂得幫助別人才能顯出精彩與輝煌。感謝所有好朋友情義相挺且擁有一顆慈悲喜捨的心,讓喜樂顧問團在短短二個月中成立,我堅信此顧問團一定能帶來正向的力量,造福喜樂服務體系所有的服務個案。榮譽團長江達隆、洪文哲、洪宗鄰、徐寬生、楊龍河、蔡詩傑、蕭文龍、蕭義明。副團長河源成、杜東鴻、林文聰、林珠蘭、邱士平、施進興、許增鏞、陳杉銘、陳松山、陳瑞平、陳錕一、陳肇浩、彭德桂、游銹卿、辜福榮、黃育寬、黃勝郎、黃瑞強、楊仁慈、楊奕強、楊儒發、葉慶明、蔡宗廷、賴鴻麟、廖彬興、謝宏明、顏進福、蘇志鴻等及近300位的企業家好朋友。

林玉嫦院長感謝陳志池創團長願意承此重責大任,聚力成愛 行善扶弱的愛心。更感謝顧問團所有成員,一起創造公益的影響力,齊心祝福在喜樂受照顧的大小老孩子。喜樂55周年領受了來自企業各界特別的愛,相信所有的美好都是愛的力量,而此愛的力量將不斷擴散並結實纍纍。莊孝盛董事長感謝所有參與喜樂顧問團的好朋友們,一起延續瑪喜樂之愛,用愛祝福弱勢者的生命,讓喜樂因為有你、有我,每位服務對象能獲得最優質的照顧服務,活出生命中的幸福與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