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近親子情感距離! 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規劃系列活動 – 焦點時報

拉近親子情感距離! 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規劃系列活動

【記者白信東/台中報導】

為增進親子教養知能和溝通技巧,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特別規劃《2020夏日齊”劇” 愛在吾家》之「親職教育/親子閱讀體驗營」系列活動,昨(9)日在家庭教育中心舉辦三對三籃球賽、繪本故事等動、靜態內容,拉近現代忙碌的父母與孩子的情感距離。

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辦理的戶外親子活動,讓親子家庭大大增進彼此情感,並藉由精彩的繪本故事分享,讓親子們更能理解彼此想法,也培養孩子閱讀興趣。

此次活動與台中市「陸爸爸說演故事劇場」陸育克攜手合作,透過家庭每天實際發生的事作開場,引發家長與小孩有更多的互動討論,增進親子間的情感交流及分享教養經驗;參加的親子紛紛表示,這樣的活動很有趣,能活動筋骨、暢快流汗。

家庭教育中心表示,下次活動是「《神奇樹屋》- 親子在地共遊」,將於8月15日在清水區海灣繪本館登場,歡迎踴躍報名。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eaesgVfs5mr19Qy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