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榮獲「CHR健康企業公民獎-500-999人」組金獎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重視員工健康,是公司建立及運作之基礎,高雄港務分公司透過各種不同形式的活動及教育課程,讓參與的同仁能齊聚並共享健康的盛宴,經過長久以來的堅持與推動,本次在主辦單位康健雜誌社評選委員嚴謹的評核下,榮獲「CHR健康企業公民獎-500-999人」組金獎,於8月5日在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CHR(Corporate Health Responsibility )健康企業公民頒獎典禮」中由勞動部王安邦次長頒發「CHR健康企業公民500~999人組-金獎」,由總經理張國明代表受獎,這份榮耀彰顯高雄港務分公司全體同仁對於提升健康及健康自律的重視與努力。

本次評選是由康健雜誌社主辦,全國208家企業參與報名參加評選,共分4組評選,高雄港務分公司獲得500~999人組-金獎殊屬不易。頒獎會場上副總統賴清德先生致詞表示:「每一個人都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要有運動及健康的飲食,企業環境要更好,才會有益員工健康,希望大家不分領域一起來做,把國家打造成一個健康的台灣。」,獎項的頒發更是肯定主辦方及所有獲獎單位對於企業健康關懷與員工照護的用心,並引領國內優質企業持續率先落實各項健康企業文化的落實。

張國明總經理於受獎致詞時表示:「身為臺灣第一大國際商港的高雄港,肩負發展洲際貨櫃樞紐港、智慧物流運籌港及客運觀光遊憩的重大使命,高雄港務分公司將持續展現企業經營的願景以「創新為核心」,達成使臺灣人流、物流、金流與世界接軌的使命,正與主辦單位「CHR健康企業社會公民」的核心價值是健康照護(即職場健康),二者間都具有著相同遠大的目標,本次獲獎讓高雄港務分公司更為確認我們朝向營造「全方位員工健康管理模式」的方向前行。」

高雄港務分公司透過全方位健康管理模式,推動各項健康促進業務、塑造職場健康文化,正因為秉持「員工是公司整體競爭力中最重要的關鍵資源」理念,我們努力實踐員工健康照護及用心經營社會關懷,達成環境永續及社會參與目標。未來持續以「新意、初心、關懷社會」的角度出發,期許打造一個「零職災、保健康」的優質企業,達成員工保健與港務企業績效雙贏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