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警察局長詹永茂走馬上任 黃偉哲期勉持續精進警政工作交出亮眼成績單

(特派員陳宥森/臺南報導)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新卸任局長交接典禮,於今(17)日上午9時40分在警察局舉行,由黃偉哲市長親自主持,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蔡蒼柏監交,新任局長詹永茂在宣誓後正式上任,市長黃偉哲期勉詹局長在既有堅實的基礎上,領導全體南警同仁繼續為台南市警政工作努力打拼,以達成守護大台南的願景,營造安居樂業的宜居城市。

市議員張世賢、蔡秋蘭及林易瑩等各界貴賓皆到場觀禮,典禮簡單隆重。市長黃偉哲表示,市政工作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警政工作同樣如此。感謝各位警察同仁及五力志工過去的努力,得到市民最高的肯定,希望詹局長延續這樣的基礎繼續努力,目前學生已放暑假且台南進入觀光旺季,在犯罪防範、交通維護及為民服務事項,期待詹局長未來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有很好的績效可以呈現在所有市民面前。

黃市長強調:警察是一個紀律部隊,對於治安的維護,沒有任何黨派之別,嚴守行政中立,警察就是奉上級指令執行職務。對於職務的執行,我們要求的是績效,台南市過去從歷任局長及各位同仁的努力,已為市民奠定了非常高的滿意度。所以希望未來詹局長率領台南市警察局各位同仁繼續為市民服務,在治安及為民服務事項能夠延續過去所奠定的基礎。

新任局長詹永茂是中央警察大學正科第47期交通學系畢業、中央警察大學交通研究所碩士,歷任內政部警政署警監督察,前桃園縣政府警察局八德、平鎮、龍潭、中壢及桃園分局長,內政部警政署教育組組長,宜蘭縣政府警察局長,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主任秘書、副局長,基隆市警察局長及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等重要職務,詹局長內、外勤職務歷練豐富,領導統御及協調能力俱佳,深獲各級長官肯定。

市長黃偉哲表示:感謝卸任局長周幼偉任內對本市警政工作的付出與貢獻,一年多來看到成果斐然,市民對於台南的治安滿意度及警察服務的滿意度都是六都第一,期許詹局長在既有堅實的基礎上,領導全體南警同仁繼續為台南市警政工作努力打拼,以達成守護大台南的願景,營造安居樂業的宜居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