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拾獲陌生皮夾 正妹警親自送返失主家 – 焦點時報

民眾拾獲陌生皮夾 正妹警親自送返失主家

【特派員林惠貞/高雄報導】

苓雅分局民權路派出所警員邱孟威、李姿瑢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前往苓雅區四維三路與仁愛三街口處理一起民眾報案,報案人稱一早起來時,見到停在自家門口的機車菜籃內竟然多了一個來路不明的錢包,因不知如何處理只好通報警方協助。

員警到場了解後,發現皮夾內有現金、證件及信用卡等重要財物,研判應該是失主不慎掉落後被人撿到路旁的機車上,員警除依規定以拾得物程序受理外,並同時積極試圖聯繫失主,但查無可聯繫到失主之電話,李姓女警認為失主找不到皮夾及證件心中應該十分焦急,因此決定親自將皮夾送到失主家中。

失主的阿公見一早有員警來按電鈴嚇了一跳,警方告知是來送還孫子的皮夾時,這名阿公開心的直向警方道謝,大讚正妹女警人美心更美,並連繫外出找皮夾的孫子趕緊返家領回皮夾,失主高先生表示皮夾是外出時不慎遺落路面,幸好有好心民眾報警處理,再加上熱心員警親自將皮夾送上家門,才能開心的取回失而復得的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