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氣絕快車道 警民合力處理 – 焦點時報

貓咪氣絕快車道 警民合力處理

【記者劉明吉/高雄報導】

苓雅分局民權路派出所警員陳延瑜、劉金城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巡經轄內民權一路與興中一路口時,見前方車輛似乎在閃避車道上物品,員警趕緊開啟警示燈上前查看,經查竟是一隻小貓在快車道上疑似遭車輛撞上,已氣絕躺在路中。

因該處位於民權一路快車道上,巡邏警組先以巡邏車停放於貓咪遺體的後方警戒,當時又恰好有熱心民眾與清潔隊員在旁清掃路面,皆願意主動幫忙處理,眾人便合力上前,由員警在車後疏導交通,戒護安全,而熱心民眾與清潔隊員合力將貓咪屍體移置離開路面。

該名熱心民眾表示,稍早開車行經該路口時見到有個黑色物體橫躺路面,繞回一看發現是貓屍,原本想自行將貓咪遺體移到路旁,但當時車流量大不敢自行貿然行動,所幸正好巡邏的民權所警方及時停下伸出援手,與清潔人員共同迅速排除貓咪遺體,於最短的時間內順利讓交通恢復順暢,也獲得民眾大力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