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送醉態女回家 女問:我幾年次的? – 焦點時報

警送醉態女回家 女問:我幾年次的?

【記者張越安/台中報導】

警方接獲報案態樣百百種,尤其是遇到酒醉民眾情況百出,勸人家把衣服穿好,讓警員也尷尬口吃。中市第五警分局東山所於日前早上將近6點接獲報案,管理員表示大樓內來了一名奇怪女子,需要警方協助。警方趕緊趕到樹孝路某大樓現場,沒想到是一名衣不蔽體女子,當下也十分傻眼。

大樓管理理員表示,這名女子僅著疑似僅著內衣褲,服裝儀容不整的狀況下來表示要借用廁所,管理員看女子疑似神智有些不濟,說話也口齒不清,擔心她發生什麼危險,所以趁她上廁所時趕緊報警請警方來協助。

警送醉態女回家 女問:我幾年次的。(記者張越安翻攝)
警送醉態女回家 女問:我幾年次的。(記者張越安翻攝)

警員毛俊宏及劉祥懿試圖與該女子溝通,確定該女子身份姓吳(78年次)後,了解該女僅是與朋友喝完酒,需要找地方上廁所,所以找到這間大樓,並沒有遇到什麼事故。警方與其確認是否聯絡友人前來並詢問身體是否有受傷或不舒服,吳女表示妹妹就住這附近,找妹妹就好,正好救護隊員到達,警方趕緊跟救護人員借用毯子,讓吳女整理好儀容及裹住身體保暖,其中救護人員在詢問吳女個人資料填寫時,吳女還問大家自己是幾年次的,讓警方直搖頭。

經過一番費心查證,終於查出吳女胞妹住處,便護送交由吳女胞妹照顧。吳女胞妹表示姐姐常常與朋友飲酒,有時會過量,但是被警察載回家還是第一次,很抱歉麻煩警方,將告誡姊姊勿有下次。警方也只能提醒吳女應多注意防範,飲酒前務必讓家人知道自己的狀況。分局長郭士傑則呼籲民眾,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尤其處於喝醉酒狀態時易疏於防範,招致危險,請民眾勿貪杯過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