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國際社團捐贈防疫物資 中市社會局感謝奉獻公益

【記者白信東/台中報導】

國際四大社團首次集結台中!扶輪社、青商會、獅子會、同濟會四大國際社團,響應市長盧秀燕「我的台中 我來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捐贈防疫人員物資,關懷弱勢不中斷。為傳遞愛心暖流,台中市政府社會局5月下旬將在臉書粉絲專頁發表四大社團關懷紀錄影片,首部曲將由獅子會打頭陣,感謝民間團體奉獻。

盧秀燕表示,社團成員在事業忙碌之餘,不忘為社會公益默默犧牲奉獻,善盡社會責任,善舉不因疫情影響而減少,台中有您們真好。

社會局長彭懷真也感謝在地人民團體熱心公益,出錢出力,特別是與會的四大社團長期著力社會參與與服務,關懷弱勢不遺餘力,陸續捐贈防疫人員、居家隔離、居家檢疫等相關物資,共同協助政府防疫,

「我的台中 我來挺」活動日前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扶輪社、青商會、獅子會、同濟會四大國際社團代表共同出席,盧市長、社會局長彭懷真等人到場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