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慰勞醫護第一線防疫人員 感謝辛勞付出

【記者湖明嬛、吳旻高/金門報導】

因新冠肺炎疫情增溫,縣長楊鎮浯有感於防疫期間,衛生福利部金門醫院、藥局及衛生所仍堅守崗位之第一線工作人員積極防疫的辛勞付出,特別於4月15日前往金門醫院致贈金門縣政府防疫酒精36箱、護目鏡400支及餐盒,之後隨即赴金門縣藥師公會、金寧鄉衛生所慰勞,並由藥師公會王俊傑理事長、金寧鄉衛生所吳國斌主任代表接受水果禮盒一批,以感謝這段期間口罩販售的辛勞。本次的護目鏡是由國民黨中央委員陳麗旭及德隆成衣製服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楊順堯促成,再由臺南市守望相助大隊長宋俊明捐贈縣府。

縣長慰勞醫護第一線防疫人員 感謝辛勞付出。(記者湖明嬛翻攝)

楊縣長體恤第一線工作人員為守護縣民健康,不畏辛勞、全力以赴,特前往金門醫院向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另本縣10家健保藥局及5家衛生所,自109年2月6日起開始配合政府政策販售實名制口罩,不辭辛勞無私奉獻,也親自於4月15日至金門縣藥師公會及金寧鄉衛生所慰勞及關心口罩販賣狀況,更感謝地區藥師犧牲休息時間協助銷售口罩,讓民眾可以持健保卡就近在健保藥局及衛生所購買到口罩。楊縣長表示口罩實名制,再次感謝第一線付出的工作人員,購買口罩時民眾能給予支持及鼓勵,並尊重各藥局及衛生所的販售規定,防疫期間多點同理心及互相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