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行車掉木瓜 南門警追1公里歸還 – 焦點時報

婦人行車掉木瓜 南門警追1公里歸還

 

〔記者林博文/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巡佐蔡英輝及張修閔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婦人騎乘機車滿載而歸,突然所載之物品掉落地上,警方立刻停下所騎乘巡邏機車撿起掉落之木瓜追了1公里。

 

經了解,該名婦人到菜市場買一大堆食品,正要返家煮給家中孩子食用,騎乘機車過程中,因購買物品太多,未發現有木瓜掉落在地上;警方沿路追了1公里,終於追上要返家的婦人將其攔停下來,發現這名婦人為新住民,一開始婦人以為自己有違規情事才遭警方攔停且表情很慌張,經警方告知,才發現原來其所載之木瓜掉落在路上。

 

陳姓新住民婦人向警方表示,由於趕著返家煮中餐給孩子吃,並未發現所購買之木瓜掉落在地上,警方舉動讓陳女非常開心,頻頻向警方道謝,也因自己一時的疏忽,造成警方的困擾而感到抱歉,警方也藉此向陳女宣導,騎乘機車要注意安全,婦人很感謝熱心的警察協助將她的所遺落的木瓜送到她的手中,也很感謝警方迅速且貼心的服務。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