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銀行MA熱烈招募中 進行2年上看百萬年薪 – 焦點時報

第一銀行MA熱烈招募中 進行2年上看百萬年薪

【曾憲群/台北報導】

「第一銀行儲備核心人才(MA)計畫」自2005年開辦至今已邁入第16年,MA培訓制度完整且豐富多元,加上第一銀行海外據點綿密,外派機會多、MA職涯升遷迅速且透明,除首年通過特別考核得直升一職等外,具備專業證照及外派海外滿2年者均得直升一職等;MA進行第2年年薪可上看100萬元,外派到海外,年薪可望上看250萬元,薪資福利制度優渥且完善。

第一銀行一路走來橫跨三個世紀,120年來在臺灣經濟發展中扮演重要角色,致力成為最有溫度的金融機構,並積極轉型提供創新的金融服務;同時,第一銀行也致力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推動幸福職場、貫徹綠色金融理念,期待即將步入職場的同學們加入,選擇最好的第一,成就美好人生。

第一銀行非常重視MA的培育,以培養全方位多元發展的儲備核心人才為目標,過去15年來培育出300多位MA,其中已有近40位擔任主管職位;另外,第一銀行積極拓展全球市場,39個據點分佈在北美、歐洲、亞太和澳洲,如果對海外工作有意願的同學,加入第一銀行,絕對有機會站上世界舞台。

第一銀行MA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4月6日止,可至「金融研訓院網站>就業招考>甄試專區」下載招募簡章及完成線上報名程序,並歡迎至第一銀行網站動態輪播首頁查詢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