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安徒生童話【醜小鴨】 即將躍上舞臺華麗演出!

【記者林俊維/台中報導】

由日本飛行船劇團授權,銀河谷音劇團改編演出的《醜小鴨歷險記》,將於2月15日於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華麗登場!2019年底巡迴開始不僅引起觀眾熱烈討論,演出迴響十分正面且踴躍,好評不斷使得不少場次一票難求,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醜小鴨歷險記。(記者林俊維翻攝)
醜小鴨歷險記。(記者林俊維翻攝)

有隻小鴨叫寶兒,唱歌難聽長得灰灰醜醜的,其他鴨寶寶都欺負寶兒,說牠不是小鴨鴨,悲傷的醜小鴨決定去尋找真正的媽媽…寶兒在尋找媽媽的途中認識好朋友野鼠大將,又遇到猴子騙子、被落石追撞、遭大蛇咬傷!狡猾的狐狸還想吃掉他們!糟了!寶兒受傷了…醜小鴨還能找到媽媽嗎?

《醜小鴨歷險記》改編自丹麥作家安徒生著名童話《醜小鴨》,一場尋找自我的森林歷險,期許小朋友養成體貼的同理心,面對困境像醜小鴨一樣堅強地面對,活出屬於自己的生活樣貌,當原本憂傷的想法變得樂觀開朗時,生命中將會出現令人感動的奇蹟。小朋友透過家長陪伴開心觀賞演出之餘,也由故事中的寓意自然的學習正向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