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正寶宮32週年慶 盧秀燕敲愛心鑼為民祈福

【記者劉秝娟/台中報導】

太平崇正寶宮及崇正基金會昨(1)日32週年慶,全國讀經班組隊競賽,並舉辦愛心園遊會,規劃近百攤素食美食饗宴。市長盧秀燕昨早參加完元旦升旗典禮後,隨即前往崇正寶宮上香參拜,並敲響愛心鑼,祈求新的一年,市政推動順利,市民幸福安康。

盧秀燕表示,崇正寶宮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昨日不僅32週年慶,愛心園遊會也已連續舉辦23年,致力於教化、安定、淨化人心,發揚社會善良風氣,市府與崇正基金會將繼續合作,讓社會更好,市民更幸福。

盧秀燕也盛邀民眾參加2020台灣燈會,尤其主燈區后里森林園區規劃「好神宗教燈區」,歡迎民眾前往賞燈,體驗台中之美。

民政局表示,當日除了園遊會,崇正基金會、中華經典研究學會也特別舉辦中華德育動漫創意戲劇競賽,發揚孝道精神。此外,基金會每年都設有國學研究班、經典研讀班、兒童讀經班等,推動品格教育,值得肯定。

由於崇正基金會長期與市府合作,並提供復康巴士接送服務與司機等營運管理,照顧身障人士,市府也特別感謝他們對社福的貢獻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