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成慈善基金會捐贈老人福利專車

助雲林縣政府推展老人福利業務

【記者張達雄/雲林報導】

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陳秉洋昨(30)日上午率同基金會成員遠從桃園市至雲林縣捐贈老人福利專車一部,由縣長張麗善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表達感激及表揚其濟弱扶貧的善舉,讓縣府推展老人福利等各項社會福利更為順遂,造福雲林縣長輩。

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縣是全國老化程度第二高的縣市,惟以往縣府並沒有老人福利專車,業務同仁需自行騎車或驅車前往,發生交通事故的情形亦有所聞,現基金會捐贈專車,除改善服務的交通問題,也使縣府老人福利等各項社會福利推展更順遂。

達成慈善基金會由桃園市陳達成先生自101年成立至今已7個年頭,秉持「號召十方大德共建心廟,共植福田, 使生、老、病、死者皆有所學、所醫、所養、所終」等為宗旨,募集各項經費,透過各界愛心力量,共同關懷弱勢家庭。

陳秉洋董事長表示,感謝縣府提供平台,讓基金會成員有行善付出的機會。基金會成員中都是真真正正的庶民,沒有大生意人、大財團資助,唯有真誠的心,為社會付出。陳董事長也說,基金會行經七縣市,包含台東、花蓮、雲林、苗栗、南投、桃園、新竹,秉持越弱勢的地方,越要走進去,雲林需要基金會的地方,我們一定全力以赴。

張麗善指出,除這次贈車,達成慈善基金會也多次前來雲林縣捐贈白米,幫助縣內長青食堂關懷弱勢長輩,透過此次捐贈老人福利專車,更造福雲林縣內無數長輩,使善款發揮最大效益,發揚行善的溫暖,也期望善行能獲得迴響,喚醒社會大眾對於慈善義舉的重視,號召更多人加入有意義的公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