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友會歐瑞生理事長致贈保暖發熱衣  – 焦點時報

警友會歐瑞生理事長致贈保暖發熱衣 

員警寒冬執勤身暖心更暖

【記者廖怡婷/苗栗報導】

苗栗縣警察之友會歐瑞生理事長有感於苗栗縣警察局員警在寒冬執勤的辛勞,今(12)月購買保暖發熱衣1,373件贈予每位員警及行政人員,讓在近日低溫執勤中的員警直呼「真是暖到心坎裡!」。

苗栗縣警察局局長翁群能表示,歐瑞生理事長在任四年多來,一直全力支持警政工作的推展,歐理事長與警友會團隊不僅重視員警執勤裝備、設備的補強,也非常關心員警的健康及廳舍環境。先後購買密錄器、防割手套等執勤裝備,提升員警執勤的安全性。另外,縣警局破獲重大槍彈、毒品案時,更自掏腰包頒發破案獎勵金,慰勉員警破案的辛勞,有效提升員警士氣。

這次歐理事長貼心購買保暖發熱衣,讓縣警局員警深受感動,表示「執勤穿著保暖衣,身暖心更暖!」。縣警友會是警察局最強力的後盾,為了不辜負警友會的支持,縣警局未來也將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竭誠努力地維護本縣交通與治安環境,讓縣民能夠安居樂業、共創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