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之光百業達人頒獎大會 興百業、納百川、互為貴人

【記者黃秀卿/台中報導】 為表揚全球華人百業的精英,由中華消費者健康安全協會、全球商聯會、全球電視台等三個單位2019年12月28日在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1號僑園大飯店,聯合舉辦「全球之光百業達人頒獎大會」,全球聯會總會長的廖已驊先生付出長時間,為台灣及全世界創建一個為廣大商家與民眾產品安全認證的平臺,「興百業、納百川、互為貴人」更是全球之光百業達人平臺今後將持續努力的方向。

「全球之光百業達人」生技組總召集人康熙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林品陞表示,康熙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核心價值: (1)誠善: 誠信待人 心懷善念 (2) 研精 :研發創新精益求精 (3) 文化 :好樣傳承 人才發展 (4) 自然 :道法自然 一切自然。公司使命 提供眾生生命品質 愛護地球愛行天下。康熙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具有九大競爭優勢: (1)量(2)價(3)配方設計 (代客開發產品)(4)量身打造(5)獨一無二專屬配方(6)擁有多項全國第一或大熱銷的產品(7)快速交貨(8)協助客戶建立品牌、協助客戶產品教育及營養諮詢、提供客戶全方位一條龍服務,經專業規劃後完成客戶託付的每一專案,精心打造每樣商品與服務。(9)行動 100、服務至上,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品質。

全球商聯會台南區榮譽總主席許旗成說,他是台灣獨家推出無需點燃、無需用電、無需噴灑、味道清香,百分百對人體沒有傷害擁有強大的驅蚊效果的“精靈香氛凝凍” 的製造商,許旗成非常感謝能深切明瞭「全球之光百業達人」的品質、創新、踏實、效率的台灣精神,他能提供最優質的“精靈香氛凝凍”產品與售後服務,貢獻社會,立足台灣,放眼全球、再接軌國際!

在越南已經超過16年,進入咖啡產業第七個年頭,全球之光百業達人廠商代表南島咖啡達人劉柏均為英國認證合格的國際咖啡師。劉柏均表示,「南島咖啡」的核心價值就是要創造安全天然好喝的咖啡,從生豆挑選到烘豆,味道調配控制,研磨包裝,品牌銷售等一貫作業流程,「南島咖啡」皆用最嚴謹的態度來執行。「南島咖啡」目前有原味、藍山、曼特寧、茶香、玉桂、越式、摩卡、精品、麝香貓及東哥阿里…等多種口味。「南島咖啡」所有的產品完全天然、安全、好喝。至於未來三年的展望,劉柏均說,他希望將廠內的技術外化到咖啡的店面,藉由店面銷售與教學推廣咖啡美學,還規劃成立連鎖與加盟總部。

2019全球之光百業達人精油貼布達人陳俊傑表示,他們家族的安欣二姑生技有限公司是由零售市場起家,一步一腳印從底層做起,由他們家族(胼手眠足)創建的精油工廠,則是由他的二姑帶領公司員工,秉持要給使用者用得安心的經營理念,不斷開發可以使用在日常生活的優良商品,公司的精油貼布無論男女老少皆可安心使用,陳俊傑表示,時常因痠痛問題而造成困擾的台灣民眾,希望在使用他們家族的精油貼布後,都可以得到舒緩及放鬆。安欣二姑生技有限公司研發出許許多多可以使消費者更便利使用的精油系列商品,讓台灣民眾在使用他們公司的産品時,都會想起「台灣二姑」、「安欣二姑」的那份真誠要為台灣民眾服務的初衷!謝謝大家!感恩!祝大家平安、健康、順心!

全球商聯會彰化區總主席趙煥森表示,他曾獲台灣之光傑出專業達人獎以及兩岸金質原料品牌獎的殊榮,他現任印尼井里汶臺商會秘書長,趙煥森表示,他公司生產的燕窩產品強調全部都是手工製造,趙煥森強調商品重視品質與衛生,由於燕窩被採摘之後,還要經過蒸細、浸泡、除雜、挑毛、烘乾…等複雜的加工才能製成燕窩成品,包括燕盞、燕條、燕餅、燕絲。其中燕盞是整隻優質的燕窩經除雜保留原有形狀而成,故價格特別昂貴。中華民國前第一夫人蔣宋美齡女士能夠享高壽106歲,「她可是每天都會喫一小碗冰糖燕窩來保養自己的健康噢。」

全球之光百業達人月老諮詢達人吳素貞表示,她自2003年起,每年婚前諮商成就百餘對佳偶好姻緣,協助逾千人的情傷家庭個案,重建幸福家園。她關懷新住民,率團參加南投縣參賽「團康帶動唱」連續2014、2015兩年獲得總冠軍,還獲馬英九總統親頒獎狀表揚。2001年吳素貞成立圓囍緣協進會迄今,協助台灣各地的慈善會、協會轉介受暴婦女安置逾1000餘人,並妥善疏處未成年未婚懷孕小媽媽及嬰兒200 餘人。

成立於2011年,家樂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經營理念,以追求人們的身心全面健康、快樂生活為努力宗旨,林弘展董事長秉持「健康自然、人本關懷」推廣優質天然營養補充食品及生活用品。主要經營商品項目為「家樂目倍果」全系列保健食品(木鱉果油液態軟膠囊&滴劑、綜合植物性發酵液(酵素)、果皇纖食代(健康精力餐)、鳳梨酥、負氫離子水機….等),主力商品”木鱉果油”為進口天然食品-德國專業技術製造,對於現今科技生活和工作壓力的現代人給予完善的營養補充,尤其長時間閱讀者、天天3C用品不離身、上班勞累、挑燈夜戰、經常三餐外食、銀髮族…等提供全方位的營養照顧與保健。

2019全球之光百業達人企業界代表群寶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曾憲群董事長表示,他利用航太高科技的溶氧技術,成功的開發出高含氧的運動飲用水、保健食品及保膚護膚…等系列產品,這些創新世代的亮麗產品,可以使台灣民眾的體內、體外都能夠維持高品質的生活,為台灣民眾的青春、活力及美麗著想,群寶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期望能善盡企業的一份心力。

2019全球之光百業達人主辦單位說,全球之光百業達人的互動平臺,讓我們看到了全球商業會要協助全球百業推廣台灣的好商品與好廠商的用心,恭喜全球商聯會做到了!「全球之光百業達人頒獎大會」讓台灣民眾看到了臺灣優質廠商們眼中的渴望,渴望跟平臺一起努力,一起把全球商聯會的機制推展到全球!期許台灣民眾也能一起加入全球商聯會的平臺,一起創造出更多的台灣之光與全球之光!

酸痛是一種慢性的反復積累的微細損傷,常發生在肌肉活動過多或靜態姿勢下肌肉持久緊張的部位,可分為急、慢性兩類,常見部位為腰、頸、腿部的肌肉。酸痛應休息與物理治療,如按摩、熱敷,達到促進血液迴圈,疏通經絡的效果,不宜再過度活動。全球之光百業達人廠商代表珈葳國際生技有限公司負責人李若翰表示,他們公司熱賣的酸痛精油系列產品,藉由『壓』、『揉』、『滾』、高磁力、高能量,讓皮膚感受先涼後熱的觸感,舒適雙頭滾珠,高磁力、高能量的系列舒爽酸痛的產品,是婆婆媽媽、上班團購族必買的居家優質產品。

2019全球之光百業達人主辦單位表示,「2019全球之光百業達人」頒獎大會,選拔出群賁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企業傑出達人曾意群、金佳宏優質手信企業社企業傑出達人陳建宏、樺憲國際有限公司企業傑出達人李坤樺、佶昌企業有限公司大食客吉團企業僕出達人林廉詠、宜欣企業社蓮俏坊無添加保養系家產品企業傑出達人謝文松、百利有機科技有限公司企業傑出達人李宏鵬、姜黃伯科技有限公司企業傑出達人林玉成、融盈有限公司企業傑出達人惠庭喧、思傑夢想有限公司企業傑出達人楊嘉俊、悅動健康(股)公司企業傑出達人林春福、五年級古早味企業傑出達人宋瓊秀、能量光身心靈新能源(股)公司企業傑出達人李需君、伊登生技賞業有限公司企業傑出達人林惠美、金斯頓國際(股)公司企業傑出達人史國雲、鉅侑企業有限公司企業傑出達人陽慧琳、新夢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傑出達人李朝雄。

個人傑出達人則有宗教文創傑出達人張國榮、熱心公盤傑出達人奬陳愛霖、萬能水電傑出達人張家啻、最佳客服傑出達人張榛庭、農業報導傑出達人謝育庭、健康蔬食傑出達人鄭小芳、表演琴術傑出達人易淑寬、最佳醫材傑出達人楊嘉俊、全球口琴傑出達人朱梵光、零芳筠 財務管理傑出達人、南島咖啡傑出達人劉柏均、精油貼布傑出達人陳俊傑、神奇魔術傑出達人李昌鴻、身心鹽美學蓬人蔡蓁蓬、資訊管理傑出達人謝文平、月老諮詢傑出達人吳素真、公益顯問傑出達人劉力維、人際公關傑出達人陳啟文、台灣海藻傑出達人謝明文、攝影藝術傑出達人魏宏志…等傑出優秀的達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