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海岸船屋將於12月31日(星期二)舉辦首場「黃金海岸跨年音樂派對」 – 焦點時報

黃金海岸船屋將於12月31日(星期二)舉辦首場「黃金海岸跨年音樂派對」

【記者蔡宗武/台南報導】
台南市南區黃金海岸船屋今年委託由「競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營以來,已經陸續辦理多項活動,廣受市民朋友好評,回響十分熱烈。營運廠商為回應地方及市民朋友的期待,將於12月31日(星期二)加碼擴大舉辦國際性音樂跨年活動,將邀請國際知名DJ與在地音樂樂團融合交流,並於船屋及南側戶外廣場設置雙舞台及雙主題式(雷鬼及拉丁多元曲風)表演,使用英國頂級Funktion One音響,並結合公益淨灘活動,有別於過往舉辦跨年晚會之活動型態,歡迎大家在活動當日到黃金海岸走走,到船屋歡送2019年最後夕陽,並參加黃金海岸首場跨年音樂派對,共同度過不一樣的跨年時刻。

中秋音樂饗宴活動【圖/翻攝畫面】

競業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本次活動除跨年音樂活動外,將持續以守護黃金海岸系列活動為主軸,辦理公益淨灘活動守護黃金海岸,並讓臺南市民一起為黃金海岸盡一份心力,並養成愛護沙灘環境習慣,目前透過網路邀約已匯集相當人氣願意響應淨灘活動。

中秋淨灘活動【圖/翻攝畫面】

黃偉哲市長對於黃金海岸船屋活化及各項活動相當重視,也親自出席鯤喜灣多項活動,黃市長並期許黃金海岸船屋未來能成為南區觀光核心,往北可連結安平觀光人潮、往東可串聯台86南關線觀光路線前往奇美博物館或十鼓文化村,並帶動四鯤鯓及喜樹灣裡的地方觀光產業,成為市民親子休閒遊憩的濱海觀光遊憩廊帶。

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為推動黃金海岸船屋活化,在今年4月與委外經營廠商「競業股份有限公司」簽約後,於籌備期間已陸續辦理多場公益活動,並透過臉書等社群工具強化網路行銷,也進一步與在地社區及商家共同合作,逐漸將人潮帶入船屋,提升黃金海岸地標景點能見度。本次活動廣邀喜愛黃金海岸環境的各界機關團體及市民,一起共襄盛舉,共度一個以愛護地球、守護臺南海灘為主題的跨年音樂活動。讓黃金海岸在今年跨年夜,不再只有沙灘及夕陽,而是在台南最美的海岸,一起學習如何保護環境,尊重大自然,並攜手一起嗨翻倒數迎接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