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田新亮點 西拉雅官田行政中心工程即將完工

【記者蔡宗武/台南報導】
位於官田區台1線的新地標,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田遊客中心及聯外道路正如火如荼施工中,主體工程已於12月17日取得使用執照,主體建築及周邊景觀工程大致已接近完工階段,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於12月24日特南下官田視察工程進度,在聖誕節前夕除慰問工作人員之辛勞外,也勉勵西拉雅風景區管理處建築設施除了講求美感之外,也要以人為本,要落實無障礙通用設計,在推動觀光工作的同時也不要忘了要敦親睦鄰,希望官田行政中心可以創造觀光商機,促進官田周邊觀光產業發展。

遊客中心及辦公廳舍【圖/翻攝畫面】

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表示,雖然主體建築已取得使用執照,但後續尚有遊客中心裝修工程及聯外道路工程尚須努力,目前工程進度正常,預計明年初才能全部完工啟用,未來啟用後將會連結烏山頭水庫及八田與一紀念園區觀光資源,作整體觀光發展規劃與行銷,官田遊客中心也規劃引進地方農特產駐點展售區域,提供地方農特產銷售行銷窗口。西拉雅官田行政中心是將行政、遊客服務及地方農特產品銷售整合多功能園區,管理處要循序漸進做好工程管理工作,務實地將工程做好,期待新的遊客中心能成為官田地區新亮點。

遊客中心及辦公廳舍【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