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佳節齊歡樂 溫馨送暖表愛心 嘉藥聖誕年終活動登場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聖誕節將屆,象徵2019年即將邁入尾聲,嘉南藥理大學學生議會及社團為分享佳節溫暖氛圍,同時凝聚師生愛心,以23日耶誕樹點燈儀式為一系列的聖誕活動拉開序幕,舉辦為期三天的聖誕活動,除夜間點燈及光束表演外,現場更是絕佳的打卡熱點,活動內容包含手工餅乾製作、乾燥花卡片傳情、快閃打卡得贈品、聖誕舞會及最傳統的愛心義賣活動,希望在此歲末年終之際,傳遞愛心溫暖,凝聚校園情誼。

現場除了提供500份乾燥花卡片製作,讓同學傳遞重要心意外,嘉南學生議會特別準備聖誕禮物,並邀請學務長董志明、國際長萬孟瑋、總務長楊勝凱與嘉藥幼兒園的小朋友一同體驗薑餅屋製作,與純真的小小朋友互動教學,還要挑戰不熟的餅乾製作技巧,三位師長卻耐心滿滿,笑聲不斷,從型男變奶爸,毫無違和感,更讓小朋友們提早體驗聖誕節氣氛,留下難得美好回憶。

嘉藥聖誕年度盛事「愛心義賣」活動是歷年的傳統大型活動,今年已邁入第十三年,有別於以往的愛心湯圓義賣,嘉藥學生議會首次以熱可可加棉花糖為義賣項目,學生議會活動負責人陳耿威表示,活動受到全校熱烈響應,預購時詢問度相當熱烈,目前已於校園4處定點開賣,首日換購隊伍更是大排長龍,這次熱可可售價最低一杯30元,最高無上限的方式義賣,目標籌募6萬元;還特別準備500碗,將分送給附近的弱勢團體,共享聖誕節溫暖氣氛。

『在每個人心中種下一顆溫暖的種子,期待他的茁壯』議長洪澤鈞表示今年預購時,學生慷慨解囊,以超過100元去認購一杯可可的人不在少數,師長們更是用1000元去認購一杯,不只讓主辦的同學們備感支持,也讓校園裡瀰漫著感恩分享的佳節氣氛。嘉藥學務長董志明表示,學生平時忙於課業,但在每年的冬天,仍不忘記要主動號召發起愛心送暖的義賣活動,一方面送暖傳情;另一方面也散播愛心,增加同學彼此間的凝聚力。

聖誕佳節齊歡樂 溫馨送暖表愛心 嘉藥聖誕年終活動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