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過低路旁獨坐 北興警及時關心協助

 

〔記者呂昭德/嘉義市報導〕嘉義市北興派出所警員江志隆、林宗憲日前擔服16-18時巡邏勤務之際,巡經北興派出所轄區垂楊路與新建街口處見有一位身穿藍色外套的年長者彎駝著身軀表情痛苦疑似身體不適的在路旁獨坐,巡邏員警見狀立刻迅速趕赴靠近查看了解。

 

經關心詢問檢視,還好該78歲年長老翁意識尚清楚,能與警方對話,老翁與關心的江、林2員警表示自己姓名,係因為在騎乘機車外出過程中有因血糖太低而造成頭暈目眩致體力有點不支而身體不適,所以把騎乘機車趕快停放下車坐在好心民眾提供的圓椅上暫時休息著並不礙事。

 

警方檢視凃翁有因身體不適臉色發白無法正常倚靠自身力量起身行走,且眼神四散呆滯無神身體還微微發抖著,在場的江、林2

員警遂貼心的立刻幫涂翁把外套拉鍊拉上以防止其有身體不適而遭受風寒情況,就在予涂翁關心詢問過程中雖然其直向警方表示說可以自行返家,惟警方還是擔心涂翁的安危,遂協助攙扶涂翁坐上巡邏車安全護送返家交由家人照顧,凃翁及其家屬對於好心民眾與警方積極為民服務之舉深表非常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