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科大與沐華公司簽訂碩士學分班合作意向書 – 焦點時報

樹科大與沐華公司簽訂碩士學分班合作意向書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樹德科技大學今(23)日與沐華國際美容(股)公司簽訂「課程教學推廣合作意向書」,由校長陳清燿與董事長謝丰益代表簽約。雙方合作期程一年,任一方有意願延長合作時,再以書面彼此通知。本次合作以辦理「碩士學分班」提供多元學習管道達到培育人才為目標。該校則希望雙方合作,可提供學生更多實習機會與就業安排,共同創造美麗時尚與健康兼具的創新價值。

校長陳清燿見到同為台南學甲的鄉親謝丰益董事長,立刻以台語打開話匣子,聊起故鄉事,同時也不忘叮嚀流設系主任郭哲賓,在未來即將招生的美髮設計與經營學士學位學程,都應提供更好的專業給學生並符合業界需求。

謝丰益董事長(左)與陳清燿校長(右)【圖/翻攝畫面】

陳清燿一步表示,沐樺國際公司有沐信製造廠與沐若品牌,是一家在美容界深耕有成的公司,本次合作在提供沐樺員的進修需求,相信應設所與流設系的老師興奮多於壓力,系上的教學能量與研發成果專利都相當強,期待學生在專業學養、專業系所、通識教育學院的基本素養等加持下,實務與學理的相輔相乘,累積更深的底蘊內涵。

董事長謝丰益進一步表示,沐樺公司許多員工在年輕時為家庭打拚,犧牲學業,此次與樹德科大的在職進修合作,對員工而言,是自我實現,一圓完成學業的夢想;目前公司內已有28人報名學分班進修,也期待每位員工在追逐夢想之後,能把公司標榜的「以善的文化、愛的事業」企業精神,繼續發揚光大。

雙方互贈紀念品【圖/翻攝畫面】

當天出席人員有沐華公司的總監江惠頌、院長韓榆婕校友、學員代表梁美純與蘇秀娥二人;樹德科大經營管理研究所所長戴忠淵、流行設計系主任郭哲賓與洪慕藍二位老師、企業管理系主任蔡欣曄,以及推廣教育中心主任陳慶樑暨團隊熱烈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