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勝酒力躺臥路旁 八掌警協助男子返家

 

〔記者劉蔚龍/嘉義市報導〕嘉義市八掌派出所警員吳俊賢、林冠名及鄭羽彤等3員於日前執行00-02時深夜巡邏勤務時,接獲110勤務指揮中心通報,在八掌派出所轄區上海路與文山街口轉角處有一名男子疑似酒醉躺臥在路旁需要警消人員到場關心協助處理,巡邏員警接獲通報後,會同消防救護人員立刻迅速趕赴現場達現場關心查處。

 

警消人員到達現場時,當靠近對該躺臥男子拍叫檢視時,聞到由男子身上飄散著有濃濃酒氣朝著警消人員撲鼻而來,警消人員見男子疑似因飲酒不勝酒力而躺臥在路旁睡得較深入眠了,遂予該躺臥男子拍叫試著喚醒,就在費了一番工夫拍叫後男子終於醒來,於警消人員對男子詢問叫什麼名字、家住哪裡等,過程中警消人員察覺該男子疑似剛被叫醒而不能清楚表達出自己姓名與住處地址。

 

經到場員警檢視查證辨識到59歲李姓男子身分與戶籍地址,查證到李男就住在事發地附近不遠處,經李男同意後,由員警協助將李男攙扶載送返家交由其家屬照料,警方與消防救護人員積極為民服務之舉獲李男及其家屬表示非常感激與不斷稱道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