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起霧視線差 長竹警護送女子助返家

 

〔記者林博文/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警員温勝凱及施雅文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轄內民權東路段時,發現有兩名女子雙載騎乘重機車,且車燈不斷地在閃爍,警方立即上前關心詢問。

 

經了解後,該兩名女子向警方表示為姊妹關係,兩人剛下班一起要返回住處,突然在離開店裡時發現路上起大霧,且能見度非常低,返家途中戰戰兢兢,為避免發生危害便將重機車閃燈號誌開啟,所幸遇到派出所員警巡邏至該路段時察覺有異狀立即上前關心,警方基於安全考量,提議兩姊妹先騎在前頭,警方利用前燈照明跟在後頭護送兩人平安返家,兩姊妹平安抵達住處後,對於警方熱心的協助由衷的感謝,頻頻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警方也不忘提醒兩姊妹,因近日天氣不穩定霧氣湛濃,視線不佳,應隨時注意天候及路況,千萬要特別注意小心慢行,避免發生危險。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