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輪胎消氣 北門暖警助排除

 

〔記者林博文/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黃世賢及蔡佳汶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勤指指中心通報,稱轄內成仁街與林森西路口有一件交通事故,警方立即前往察看。

 

警方到達現場,見一名女子心急如焚不停徘徊,警方上前安撫女子情緒並詢問發生經過,女子向警方表示行經交叉路口時一名外送男子突然出現,造成「碰」一聲發生擦撞,所幸無人受傷儘車輛受損,員警了解後依規定繪製現場圖及製作相關紀錄,隨後員警請雙方移置車輛,避免造成交通阻塞及交通事故發生。

 

女子移動車輛時突然「頓!」了一下,結果整台車輛停滯在車道上動彈不得,女子立即下車查看,驚見輪胎下沉沒氣,警方了解後立即連繫附近汽車修配廠人員,相隔不久人員到場將破洞的地方補上並且將輪胎充氣,事後女子不停感謝警方及民眾的熱心幫忙,幸好有員警的大力協助才能在短短的時間內將困難排除。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