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子樂團打造2020台灣燈會主題曲  各大數位平台上架

【記者林俊維/台中報導】

2020台灣燈會將於台中盛大登場,第30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也是台中在地年輕人組成的椅子樂團,為燈會量身打造主題曲《今夜的種種可能Tonight We’ll Be Fine》,今(5)日正式上架,歡迎大家至Apple Music、Spotify、YouTube Music及KKBOX等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下載、支持。

椅子樂團團員裘詠靖分享,《今夜的種種可能Tonight We’ll Be Fine》歌詞寫入台中「珍奶」、「燦爛夜景」等特色,編曲增添活潑感覺,希望不僅是台灣燈會主題曲,也能成為一首與民眾日常生活連結的歌。

團員陳仲穎指出,燈會主展區位於薩克斯風產業聞名的后里,因此歌曲結合薩克斯風、管樂、小喇叭及長號;團員孫伯元也在貝斯的編曲上運用許多技巧,增加音樂跳動感。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表示,椅子樂團團員裘詠靖、陳仲穎及孫伯元都是台中一中吉他社社員,在製作人黃榮毅帶領下,音樂作品入圍金音創作獎「最佳新人(團)獎」、「最佳民謠專輯獎」、「最佳民謠單曲獎」及「最佳現場演出獎」;今年更榮獲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可謂台中之光,他們今年也將在台中跨年晚會登台演唱。

《今夜的種種可能Tonight We’ll Be Fine》已正式上架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民眾可至Apple Music、Spotify、YouTube Music、KKBOX、MyMusic、friDay音樂等平台支持。2020台灣燈會主展區包括后里森林園區「森林秘境」及馬場園區「藝想世界」,展期自明年2月8日至23日;副展區則在文心森林公園打造「童趣樂園」,展期自今年12月21日至明年2月23日,歡迎大家到台中賞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