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墩大師講堂 年後轉職必勝術 職場作家黃大米開講

【記者陳信宏/台中報導】

年關將至,上班族開始蠢蠢欲動,轉職潮蓄勢待發,大墩大師講堂歲末講座,特別為苦於找工作或有轉職念頭的您,邀請來職場作家黃大米,為大家敲開求職轉職契機。

媒體記者出身,在電視圈打滾多年後轉職至人力銀行公司,「閱」人無數的黃大米,本場講座將以「上班族離職與轉職秘笈–好好分手、好好再見」為題,精闢分析盤旋於您內心轉職與否的小劇場,傳授你如何跟主管道別,才能走得漂亮又讓人懷念,幾月才是跳槽最好的時機點?到新公司又有哪些必經的陣痛?大米說:「在低薪、不景氣又低欲望的時代,同樣三十歲,有人月薪不到三萬,也有人月薪衝破十萬。差異點不見得是努力,關鍵點是「選擇」,你會成為怎樣的人,走上哪條路,都是每一個小小選擇一環又一環扣出來的..」,來聽黃大米跟你說清楚講明白。

本場講座自12月2日(星期一)上午9點起於大墩文化中心官網開放報名,活動時間為12月21日(星期六)下午2時,誠摯邀請您前來聆聽。

地  點 : 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B1演講廳(臺中市西區英才路600號)

時  間 : 108年12月21日(星期六)14: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