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率台南立委聯合登記參選 林宜瑾:台南六席全壘打!為台灣守住國會! – 焦點時報

賴清德率台南立委聯合登記參選 林宜瑾:台南六席全壘打!為台灣守住國會!

圖文: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陪同台南六位立法委員聯合登記參選。(臺南市特派記者陳宥森/翻攝)

(臺南市特派記者陳宥森/臺南報導)今(20)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陪同台南六位立法委員聯合登記參選,台南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宜瑾表示,台南六席全上是國會過半的基礎,最關鍵是第四選區,林宜瑾當選,台南就能揮出全壘打,為台灣守住國會!

林宜瑾表示:面對中共統戰滲透加劇及香港局勢不斷惡化,眼前是守護台灣民主的關鍵時刻,感謝賴清德院長接受蔡英文總統邀請,挺身而出擔任總統副手,組成英德聯軍的最強台灣隊,團結本土陣營,力拼總統連任,國會過半!

林宜瑾表示:「票投國民黨,台灣變香港。」眼看中共及香港政府離譜鎮壓香港學生及人民,守護台灣民主已成為台灣最大黨,是台灣人的共同期盼。但國民黨卻無視民意,明目張膽地組成「國共聯軍」、開出紅色不分區名單,顯見國民黨心中只有統戰紅利、沒有台灣人民。

林宜瑾強調:台南全壘打是國會過半的基礎,民進黨要拼國會過半,台南六席一定要全上,呼籲台灣人務必珍惜手中的選票,堅定支持英德聯軍,守護台灣贏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