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球錦標賽高苑科大奪銀 – 焦點時報

滾球錦標賽高苑科大奪銀

 

高苑科大陳宇軒葉豈泯與指導老師廖清海副教授接受頒獎
高苑科大陳宇軒葉豈泯與指導老師廖清海副教授接受頒獎

【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

中華民國大專院校107學年法式滾球錦標賽108年3月28日至31日假高雄二二八運動公園法式滾球場展開。共有來自全國14所大專院校331名選手參與這項年度全國大專法式滾球錦標賽盛會,高雄高苑科大今年在一般男子兩人組獲得亞軍殊榮。

高苑科大比賽情形
高苑科大比賽情形

107學年全國大專校院法式滾球錦標賽由教育部主辦,全國大專體育總會承辦,高苑科大今年由隊長休運系四乙陳宇軒與休運系三乙葉豈泯在一般男生二人組,擊敗各校好手取得亞軍佳績,消息傳回學校,全校師生莫不歡欣鼓舞為他們的表現感到驕傲與榮耀。

高苑科大比賽情形
高苑科大比賽情形
負責帶隊的教練休運系廖清海副教授表示,本次參賽獲獎同學都是利用課餘時間練習,在經過認真的練習下技術突飛猛進,才能在今年大專盃比賽獲得亞軍,隊長陳宇軒表示本次比賽能拿下佳績除了要感謝廖清海老師辛苦指導外,也要感謝趙必孝校長在學校設置健身工坊訓練體能及專屬的法式滾球場地,讓同學可以專心練習比賽,另外學校核准本次比賽所有經費,也替同學在比賽注入一股強心劑才可以在比賽中盡力發揮,明年會更加努力為學校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