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情告急!「2019台灣經典小鎮票選」

南投集集、竹山催票中!

【記者林煥霖/南投報導】

由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2019經典小鎮漫遊年票選活動」網路投票,如火如荼進入最後倒數四天!全台共22個縣市、42個經典小鎮角逐經典榮耀,其中南投縣以自然景觀與人文風情薈萃的集集鎮、竹山鎮代表角逐。 11月8日網路開放投票起迄今,集集鎮排行第23名、竹山鎮第37名,縣府觀光處邀請民眾踴躍上網投票,民眾只需要透過臉書社群帳號即可輕鬆參與投票,投票至11月26日截止,每人每日可投票一次(最多可投5票) ,用選票讓南投走出臺灣、讓遊客走進南投。

南投縣集集鎮向來以旅遊觀光聞名,林蔭的街道,乾淨的環境,小鎮上的文創、產業均卯足全力拼觀光,曾於2012年榮獲入選 「台灣十大觀光小城」肯定,每年來集集遊憩的觀光客更是高達百萬人次。竹山鎮擁有「太極美地」的國際魅力稱號,境內有高空驚險刺激竹山天梯,可欣賞一望無際的竹海,還有以求發財金、金雞等聞名全台的紫南宮,是一處自然景緻與文化歷史共存共榮的知性觀光小鎮。

目前票選活動熱烈進行中,為鼓勵民眾參與,交通部觀光局推出投票抽折疊腳踏車、拍立得、套裝行程等好禮;縣府觀光處也加碼祭出「樂旅南投」FB公開分享、標記好友抽獎活動,再送你2019觀光桌曆與手工竹藝杯,懇請大家最後幾天一起卯起來相揪朋友、動動手指,票投集集與竹山!

>>投票官網:https://feversocial.com/2019town/Home-6459

>>樂旅南投FB:https://www.facebook.com/nantou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