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母親知性之旅滿載而歸

【記者吳旻高/金門報導】

金門縣政府為慶祝107年母親節,於日前辦理模範母親表揚活動,由縣長陳福海頒獎表揚縣籍35位模範母親,肯定她們對家庭的付出,並熱心參與社會服務,關懷社會的懿行。表揚活動後,縣政府另外安排縣籍及旅台模範母親赴大陸江西省知性之旅,為期五日的遊程,讓模範母親們帶著滿滿的收穫返鄉。

 

模範母親知性之旅滿載而歸。(記者吳旻高翻攝)
模範母親知性之旅滿載而歸。(記者吳旻高翻攝)

是項模範母親知性之旅於日前,由社會處副處長許美鳳及縣府秘書黃秀珍陪同當選本縣107年的模範母親前往中國大陸江西展開活動行程,搭乘金廈航線客船前往廈門,隨即搭乘動車前往江西省展開五天的知性之旅。日前由秘書長林德恭代表縣長陳福海到水頭碼頭歡送,祝福媽媽們和眷屬有一趟愉快的旅程。

縣府表示模範母親及陪同之眷屬一同參加知性之旅活動,藉由彼此相互交流及經驗分享,能讓母親的懿行擴大散播,帶動社會善良風氣。在縣府精心安排及全程細膩服務之下,參與人員均給予高度肯定,經由五天相處,彼此相互照顧、關心,關係由生疏而熟悉,一起度過快樂時光,活動圓滿結束,不虛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