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警與興安里民治安座談會火熱舉行 – 焦點時報

沙鹿警與興安里民治安座談會火熱舉行

【記者陳應交/台中報導】

清水分局沙鹿分駐所為了強化社區治安的營造力、多方面傾聽民眾對治安建言、適切回應民眾需求,推展治安、交通與服務理念,特地在興安里活動中心舉辦「興安里社區治安會議」。

沙鹿警與興安里民治安座談會火熱舉行。(記者陳應交翻攝)
沙鹿警與興安里民治安座談會火熱舉行。(記者陳應交翻攝)

沙鹿所藉由社區治安會議之際向民眾加強、防範並宣導各項預防犯罪,強化自我防衛能力,建立民眾預防各項犯罪的正確觀念,落實社區警政的概念,吸引許多地方民眾參與,只見會議時間未到,熱情的鄉親紛紛提早到會場與警方聯繫情誼、交換意見,現場民眾座無虛席。

沙鹿分駐所警員柯儀庭特別準備宣導影片,向里民進行反車手、反詐騙、反毒及交通安全宣導,沙鹿分駐所所長林駿騏於會中表示:當前詐騙手法相當多元,警方非常重視查緝詐欺車手,也邀請里民與警方一起抓車手,如有發現疑似車手之人士,立即通報警方前往查處。

里民關心的事,就是警方重視的事,透過治安座談會,讓警方聽到里民的聲音,也與民眾建立一起合作打擊犯罪的默契,警民同心,其力斷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