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證件遺失著急不已 苓雅警物歸原主獲感謝 – 焦點時報

婦證件遺失著急不已 苓雅警物歸原主獲感謝

【記者張文晃/高雄報導】

苓雅分局凱旋路派出所警員鄭雅尹與王念偉日前20至22點執行巡邏勤務,20點接獲民眾拾獲身分證件一張,員警一看地址剛好就在巡邏所在之附近,由於身分證件為重要物品,想必遺失人必定相當緊張,員警立即依身分證上之地址找尋失主。

沒想到一到該址,該證件失主李姓婦人的兒子急得像熱鍋上得螞蟻一般,帶著一家大小到處找尋母親的身分證,回家看到員警站在家門口,趕緊興奮得跑過來詢問是否有人撿到我媽媽的身分證?警方也在確認該證件上的資料與遺失者李姓婦人的資料相符後當場發還。

李姓婦人及其家人對於警方親自送還證件表示相當感激,因為在此之前,全家人深怕證件被被不肖之徒撿去作為犯罪工具,都一起到稍早去散步的文化中心附近一路找回家,但均無下落,警方也向家人宣導若遇有此事可以撥打1996專線辦理掛失無須驚慌,離去前該失主李姓婦人再度讚許警方的熱心協助。